Sunday, July 19, 2009

最后

最后最后
我们分开了
没什么的
你不爱我了
我再怎么挽留也没用
你的心都不在我这儿了

曾经你对我说过
你会爱我一世
我是你第一个,唯一一个,也是最后一个
如今已成过去了

你是我的初恋
我也是你的第一个
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初恋
本以为我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心连心,手牵手直到永久
但一切都成过去了

我不要第一
考试时人人都希望争第一
我也不例外
谁想要拿最后
但在爱情方面
我不必第一
第一个又怎样
他还是会有下一个
人家说初恋是最难忘的
但对他来说并不是
他怀恋的不是我
而是下一个他

我要做你最后一个
和你在一起
直到离开这世界
我不用是你第一个
也不必是唯一一个
只要是你最后一个
那我们就不必再分离了

我会是你最后一个吗?
以前的事我不介意
我向往的是以后的事


最后最后我们会是怎样
没有人能确保下一秒会是怎样
你永远不能担保你没有下一个
爱情路上就是那么地不可思议

上帝的安排
命运的玩弄
往往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我们只能随缘
一切看开

最后最后
一切都过了
我们也走了
再也没有烦恼了

最后最后
我也曾经爱过
也曾经幸福过
人生再也没有遗憾了

但最后最后
我还是爱你
对不起你不爱我
谢谢你曾经爱过我

最后最后
你也逐渐把我给忘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