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回家

昨天回家了
回家的感觉是如何
去到远方升学的朋友
一定很想回家
大学距离我家乡不远
要回家不难

如果你以前问我回家的感觉如何
我会答没什么
就这样咯

但现在你问我回家的感觉是怎样
我会说没什么

想起以前回家时
妈妈已经煮好饭菜
回到家后就可以吃了
现在
回到家后自己得出去打包饭吃

以前
回到家没什么和家人交流
不知道说些什么的
反正都回家了
现在
回到家后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
想交流都不能了
只能一个人呆在家里

回家
我回家做么
家里都没有人

回家
我要回家
就是家里没有人
我要回家打扫干净
等待着家人回家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