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世界好像开始乱了起来
看着新闻H1N1在我国已经有326起的确诊病例了
从一开始的1宗到如今迅速地增至326宗了
真的令人担心
我家人还每天在医院
我很担心他们
而且他们还是在吉隆坡医院
希望他们会安全

除了H1N1
骨痛热疹的病例又在我国提升了
我家在这天已经喷了2次蚊油
看起来我家附近出现了几宗骨痛热疹病例


其实我很怕
最近家里真的多了很多蚊子
而我的脚明显有很多给蚊子叮了留下的红点
很怕自己会幸运地中招

我不能有事的
我要身体健康
如果我真的病倒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了
妈要照顾爸
爸还要长时间才能出院
我真的不能病倒
我什么都不能做了
只能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不要让家人担心

希望世界不要这么乱了
我只想一家身体健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