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繁忙

开学了3个星期了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现在的生活
就是忙
真的很忙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
忙着去register 我在假期不能拿到的LSP 300
忙着接受新的学期的挑战
面对新的课业
忙着准备理升下星期的迎新夜

第二个礼拜
出席佛学会的迎新夜
理升的迎新夜
我做记录员
忙着上课
忙着筹备7月31日佛学会的迎新营
我是康乐组
负责电影分享
忙着华协的迎新夜
我是场地组

第三个礼拜
还是忙佛学会的事
赶着找电影
人生交叉点想剧本
团康想游戏
华协负责场地
做布景
很抱歉
我真的抽不到时间帮忙
结果华协我付出最少
对不起

还有十几个小时就是华协之夜了
是时候帮忙了
但我却有上课
我已经没有什么能做了
sorry

过了今天
又要投入佛学会的工作了
星期五要彩排了
还看着电影
还是很多presentation要准备
下星期要present了
晕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