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太忙了

刚繁忙了三个星期
接下来还是一样忙
忙到我真的有点呼吸不到

刚过完华协之夜
我没付出什么啦

现在又忙佛学营了
电影分享我还没做好
人生交叉点由我来演
我不能拿捏好该角色
我不懂得做坏坏男生
我不懂得谈情说爱
跑站游戏
我还没有帮他们一起准备

理升好多活动即将来临
我又得去帮忙
例常我又要负责

功课我没时间做了
不必交的都没有去做
不懂的又没有时间温习
教了的又没有复习
只因为我还有很多课业要赶着做
下星期英文presentation
要找资料
要做power point
要练习
还有下星期EBB 202 有group teaching
要负责一个主题教
还有刚才才忙完的visual basic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课业与课外
我都没时间去应付
结果只有一个
就是我会彻底失败
永远不会成功
什么都做不好

可能我就是这样
这样就是我
开始时感觉上很完美
结果却是

其实我很简单
我并不想什么出人头地
我并不希望能大红大紫
我只想过个普通人的生活
我只想开开心心地过生活

我最想的还是有个你能陪在我身边
不管多累
我还是会走下去
只因为你在
但现在你还没在我生命中出现
我的动力来自我家人
因为他们所以我要更努力
但我真的没心情读书
我只能说我没用
就算不是太忙了
我也一样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