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隔离

H1N1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UUM,UKM,UPM陆续被停课一星期了
好像快要轮到我这儿了

如果,如果真的
真的
隔离一个星期
大家就要回家乡了

开始想了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要开心还是伤心呢?

对我而言
对不起说句
我想回家
停课一个星期
什么都不用理了
功课不用做了
可以抛下所有的工作
回家不理了

开始想了
如果待会真的宣布停课一周
那时会怎样的情况
会像是战争到来
大家都赶着离开
情况紧张吧

其实如果明天真的停课
佛学营会怎样?
我负责的理升主讲又会延迟
英文presentation 也延迟
所有事情都会延迟
我真的可以停下手上的活动

就因为我不是担任什么大职位
所以我可以洒脱丢下所有事情不理
但对于担任大职位的理事们
他们面临许多的后果
就因为他们担任大职位
责任就也越大
所以辛苦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