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心亡

最近可以说是很忙很忙
但却像是很空很空式的

就好像今天一样
本来的我就应该很忙的
但却又不是喔

早上迟迟醒来
就去看连续剧了
下午吃完午餐后
就去睡了2个小时的午觉
然后再看戏
晚上的晚餐后
还是浪费了一段时间
和朋友坐在cafe聊天
回到房后
却做些有的无的
最后还写起部落格

其实我真的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我去做
只是我不懂得去做
或许是我不想去做先
其实就算没有其他活动要搞
我也应该去温习功课
不应该浪费时间

真的不懂
其实我在做什么
感觉自己空空的
心空空的
没有方向了
什么都不想去做
是不是我的心亡了
因为我不断让自己变忙
结果越忙越觉得自己就越空荡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