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放弃

还是同样的话题
忙,非常忙
结果我放弃了
放弃了佛学会迎新营的人生交叉点
放弃了当男主角的权利
从主角变去配角
从一大堆对白剩下几句话

其实说真的啦
我并不介意
是我自愿的
没有强迫性

主角从来都不适合我来演
我只是B咖
适合演小配角而已

没错
我承认我爱演戏
但我并不是专业的演员
夸张式的我就会演
内心戏我也能做到
但就是不会演挑逗人的戏
恋爱开始的戏我不会演
结束一段感情我就会演
所以我是爱情失败者
我不会表达我的爱意
我白白放弃了一段该属于我自己的爱情故事

虽然我很忙
但我还是会继续做下去
开始了我不会突然选择停下来
理升、佛学我都会继续做下去
课业也一样
我不曾放弃它们
只是你们能给点时间我慢慢适应下来吗

就像以前一样
不知道为什么会参加了St John
一开始以为进了中学就得参加课外活动
别无选择下选择了它
在那时就没想过要放弃了
虽然会很累
每天都要操步
虽然会很忙
每星期六都有meeting
学习如何急救
虽然开始时没有朋友
虽然之后朋友一个又一个放弃它
虽然我怕血
但最终我还是继续参加下去

还有就好像写部落格一样
开始了就算多忙
我也一样会抽空去写
没什么的
就因为开始了就不会选择放弃
因为我就是这样

但为什么的
你和我开始了
却选择放弃我了
请不要放弃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