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换了

1月7日
朋友们都问我为什么换了
换了部落格的网址

我的答案:
为什么特别
只是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新的出发
所以换上新的网址

其实不止是换了新的网址
同样地我换了新的背景
采用心形和星形
白和粉紫的配搭
呈现出我内心的想法
渴望爱情的来临
祈求好运的驾到
是的,我想恋爱

换了部落格的主题
不一定是我
将会写些许许多多的心情古事
还是一样像我的纪事部
同样地记录我就是这样
只是不一定是我多了其他人的故事
他人的故事或许能给你一些领悟
当你懂得看全世界
世界那么大
原来我们只是那么渺小

新的一年2010
部落格换上了新的网址,新的背景,新的主题
其实我最想换的是现在的我
很想换去懒惰读书的我
很想换去心情上的空虚
换上全新的我
至少我可以过得开心点

还是很懒惰读书
是那颗心吗?
已经不怎么想看戏了
还是一样每天无无聊聊地过
还是一样喜欢上面书
已经是跌得不能再跌了
还是没有好好反省

是的
我真的是时候换了
首先要做的是停止面书上的游戏
然后每天几小时读书
希望新的一年
新的自己
能够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