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爱,因距离而分开

1月17日
又来到新的一个星期
打算每个星期日都写些关于别人的故事
上星期写了一篇关于朋友的爱情故事
爱,谁的错
爱真的没有错

这星期要写的又是另一篇爱情故事
还是一样来自朋友的故事
题目:爱,因距离而分开
我想这是事实吧

他们从中六时开始认识
不是一见钟情那种
他们从朋友变情人
途中当然发生不少故事

他是一个悲观的人
而她却是外表坚强
内心却是那么地脆弱的人
他时常往悲伤去想
而她却不时慰问他的伤心
劝导他悲观的想法
两个人就这样对彼此产生了爱意

感觉上两个人都还没成熟
像是两个小孩子拍拖似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
不小心给我发现了他们的恋情
从此两个人没有再偷偷摸摸在一起
不用再搞什么地下情了

就这样他们在2007年开始了他们两个人的故事
本以为他们能幸福地走在一起
谁知 一切都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他们在去年分开了
两人的恋情只能维持2年多
比我想象中来得少

中六毕业后
他们两个去到不同的地方升学
两个人分割两地
相思的痛苦
拆散了他们
虽然一个月里他们都有见面几次
但足够吗?

说真的他们分手的原因我不清楚
我想爱会因距离而分开

不管怎样
分开了就是分开了
说什么也没用了
在这里只想祝福他们
希望他们能找到下一站幸福
然后永远幸福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