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cowboygirl + pantai kerachut

1月29日
赶完理升的校园路线后
第一时间跑回房冲凉准备
我只是少过半小时的时间
换上衣服后就立刻弄头发
准时4点集合只是原来大家都迟到。。

在这感谢一些人
谢谢david帮我弄头发
谢谢他借我衣服鞋子
谢谢我roommate俊贤
谢谢他借我spray喷头发

和一班first year的一起坐bus去
second year只是我和萃婷两人
去到paradise hotel
时间还早没什么人到
找位子坐等人来
其实肚子很饿了
但还是要等等等
无聊时就是拍照

今年的人少很多
second year只有24个
今年和去年有点不同
去年的我们只顾拍照
完全没有理会台上的人表演
今年却没有
去年是以自助餐方式
今年却是以酒席方式
吃完一碟再上一碟
这样的方式不会让大家只顾吃
这点觉得不错
只是觉得这样大家会吃不饱吃不够
而游戏方面
去年的游戏只是少数人可以参与
今年的游戏大家都可以玩
他们以云顶赌场方式给大家玩

大约11点多活动就将结束了
我们那班朋友在附近的酒店住
Copthorne orchid hotel
九个人挤一间两张单人床的房


爱恋的我还是爱自拍

全身照

当晚的舞台背景

去年的我们是小草颂招待的

family照只可惜少一个炜理

second year照-material + polymer

一众帅哥美女无聊时

完毕后回房后拍的,有发现我有什么不一样吗?



1月30日
九点起身准备走人
吃过早餐下一站就是pantai kerachut
爬山一个小时
然后午餐之后就回usm了
很累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