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大吃

1月3日
新的一年的第3天了
今天还是一样无聊度过

这里想说我变大吃
刚刚的晚餐我吃了很多
一碟大的炒饭
一碟鸡饭
还有一包番石留

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
吃两碗饭
是怎么了??
我变大吃了

或许我是第二期发育
感觉自己太瘦了
大家都这么说的
瘦够了就要胖咯
所以就拼命地吃

或是人说:“人在不开心时会选择吃”
可能吃是能暂时停止一切烦恼
不断地吃、吃、吃
或许伤心会消失
但最后可能会变成暴吃症

其实没什么啦
说真的我本来就是大吃的
只是吃得多,钱就用得多
今天想吃就吃咯
没什么的
不用想太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