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忙到闲

1月12日
感觉上很忙的一天
突然之间一大堆功课
assignment, homework, quiz
样样都有
一大堆东西要讨论
一大堆东西要解决

除此之外
不知道什么原因
进入了小草颂舞台组
让我变得更加的忙
一瞬间真的有点透不过气

就这样感觉很忙的一天
却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忙
或许是自己的问题吧
是我自己懒惰吧

晚上
本来说好要做小草颂的东西
却临时取消了
在cafe见到彦学,莲宝,calyn
就这样坐下来无聊聊天起来
是的我们应该都很忙吧
但看似非常空闲
我想是莲宝所说的我们都不想做先
就这样聊到晚上10点

回到房更无聊
明明就有东西要做
却因为不能上网而走去朋友房
就这样又聊天起来
又浪费了许多时间
更无聊的是
我还煮起面来吃
就这样12点又来了
一天就这样就完了

一天之内
什么事都没有做到
我想我已经是忙到变闲了

如果再一次给我选
我想我还是一样会懒下去。。
因为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