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伤心的总会任性

1月16日
不知如何形容的一天

其实还是一样
可以是很忙
却搞到自己非常闲空
应该是读书
而选择上网看戏睡觉

是的,我不应该这样
但我不开心
伤心的总会任性
你明白吗?
不能怪我
我也不想这样

黄国生,醒吧
这一叫仿佛把我给叫醒
是的,我真的睡了很久很久
从来都没有清醒过
每天过着梦里的生活
逃离现实的残忍
活在幻想的世界
我真的睡着了
朋友把我给叫醒了

但此刻我真的还是很痛
内伤比外伤的痛你能感受吗?
一直地期待,等待
想要的是什么
我已分不出了
麻木地去追求
失去了应有的一切
方向感没了
动力没了
什么都没了

他,让我心动心痛
分手后从来没有给过任何希望我
连普通朋友都不能做
甚至把我的一切给忘了

前几天
和他通过短讯
说可以找个机会再个面
但一切不是我相像的

那最后一次机会
原来决定权不在我手上
原来我根本就不在游戏内
是他决定了一切

今天下午
经过多次的考虑
问过众人的意见
得到的结果对我而言不重要
其实说真的自己心里早就有了一个答案
只是想找些朋友肯定我内心的选择
终于鼓起了勇气
sms了他问他下星期是否得空见面
结果得到的答案竟是:













你是谁?













是的
我一早就知道他从没save我的电话号码
他一早就想要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我在他心中完全没有任何位子
是的
可以有什么位子?
我已经不是他的谁和谁了
他已经没必要记得我是谁了
我只是什么都不是的小人物

是的
一开始就是随便说说可以见面
到最后却忘了这一切
结果我还是一样回复他我是谁
至于他。。。













我什么都没收到了
就这样我们的故事完了
我也不会再想去见他了
何必一伤再伤
一傻再傻呢

以后他的生死与我无关
梦完了,心伤了

原来伤心的总会任性
我深深地体会到
对不起,我任性了。。

明天一觉醒来
我还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