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率先曝光

1月28日
明天就是material night

忙了那么久
终于有时间停下来
让我休息一秒钟
准备试装
出席明天的晚宴

今年的主题
cowboygirl
分明就是拿我去年的造型做主题

去年的造型

去年的打扮
今年我不会一样
完全是180度转变

朋友都说去年的我穿到不错
今年的主题刚好适合
叫我穿回一模一样就好

只可惜我想说
去年的造型全都不在了
帽子,衣服是借回来的
外套是我的但在怡保

其实真的一早都没打算穿同样的
人是要改变的嘛
不能一成不变
所以全新的造型将会出场

之前大概想过怎样穿了
再加一些配件
就这样试装ing













凳凳簦
造型出来了
率先登场今年的造型


他们都说今年的我穿的普通。。。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