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爱,谁的错

1月10日
无所事事的一天
今天不打算写自己的故事

不一定是我说明了会有其他人的故事
一连9天写了自己的日常故事
来到了2010的第10天将会是他人的故事

题目:爱,谁的错
当然说的又是爱情故事了
相信世界上有着许许多多的爱情故事

————————————————————————

他在中六时不知不觉发现自己爱上了他
从中一开始他们就彼此认识
只是当时爱意还没开始
不知道什么原因忽然间爱上了

或许爱这回事真的无法控制
感情来的时候又怎能控制到
就这样他爱上了他
单方面的爱就叫做暗恋吧

暗恋是痛苦的
爱一个人不能告诉他
只能每天看着对方
担心他所担心的
开心他所开心的

我想他知道他爱他的
只是他不爱他
爱情就是那么喜欢玩弄人
他爱他,他不爱他

爱,谁的错
他爱他没有错
爱一个人是没错的
我们有权利爱我们喜欢的

他不爱他也没有错
被爱是幸福的
只是他也有权利不爱他所不爱的人

其实两个都是我的朋友
但我觉得他爱他的那个比较惨
我知道爱上一个不该爱个人的痛苦
或许这样觉得他好可怜

一直觉得他不爱他的那个不应该这样
明明不爱他却要一直去找他
是的他们是朋友
所以找他并不需任何借口
但他是否有想过对方的感受

3年多了
就这样什么都没发生过
或许爱情对他已经失去了感觉
导致现在的他变得那么地不自爱

爱,谁的错
是他?还是他?
我想他们两个都没错
都是我的错
不应该多管闲事
祝福他们吧
都能幸福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