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购物

1月8日
星期五
完全不用上课的一天
约了彦学,莲宝,淑娴,淑琴,蕙茹
6个人一起去到Prangin Mall购物

首先要对他们和慧明说声对不起
由于沟通上的问题
我迟到了
要他们久等了
真的很抱歉

10点多到达了目的地
从最高楼走到底楼
午餐,下午茶,晚餐都在那儿解决
用了一天的时间
晚上10点多才回到宿舍

购物
我不像其他人一样
一眼看中
毫不犹豫地就买下它

我总是会思前想后
或许转了一个圈
我还是什么也没买到

今年的衣服好像都不适合我胃口
走了很久
看来看去还是没一件看上眼
今年的衣服好像都是偏向成熟型
看了很久
走来走去还是一样的款式

说真的
我不小了
都21岁了
难道还要扮年轻
只是我真的不想长大
不想那么成熟
年轻一点不是更好

购物
最后我还是一样
走完所有的店
结果我最后只买了一件衣一条长裤

比起其他人
我想我买得最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