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生日快乐

1月13日
他的生日
是他,我的x

三年了
真的那么快就三年了
2008,2009,来到了2010
他已经20岁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又不短
就三年里从来没有见过面
可能是大家都没有缘分吧
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
虽然说地球是圆的
但也得靠缘分帮助吧

这三年里
每年他的生日都有sms祝福他
就这样期待着每年的1月13日
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其实也期待着每年的8月25日
收到一封来自他的生日祝福语
只是等了三年还是没有等到
或许我的生日对他而言并不重要

今年我还是一样
等到了今天1月13日
同样和之前一样
发封讯息祝福他

他就要飞了
二月就要飞出国升学了
或许大家以后都没机会再见面了
就这样他问了我现在身处何地
是否会回到怡保
或许还可以见个面

是的,三年了
我们都没有见面了
如今他要飞了
这最后一次的机会
对我而言难以形容

心里突然很矛盾
见或不见
不知如何选择
三年后再次见面会有什么感觉
说真的心里是有点怕
害怕面对他

你能感受我的感想吗?
再多的文字也难以表达我内心的想法

这最后一次机会
决定权在我手上吗?
我想只有一半
真的能像我想般如愿以偿吗?
他是否会真的和我见那最后一次面吗?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没有勇气踏出第一步
或许我的前进会遭到命运的阻挡
但如果我不前进
结果只有一个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三年前已是一个句点
不是句点是个问号

我们是否还会有下一篇故事
就要看看我们的缘分和我的勇气了
但我想肯定不会是爱情故事了
而是一部我和他的友情故事的开始。。

现在不想想太多先
等回到怡保后才打算吧
最后还是想在这里和他说声生日快乐。。
I miss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