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善变

1月15日
突然间的决定
开始时想过要回家
只是想跟做完全相反
心动还是不必行动来得实际
结果还是败给了懒惰
还是没有回到家

就这样有了临时的决定
突然间想去太平玩一玩
打算住在朋友家
然后叫他带我去玩
一夜之间计划全部
告诉了朋友
准备今天就出发了

结果来到了今天
再180度转变
突然之间又懒惰作祟
想到一个人去玩有点无聊
说真的我比较喜欢人多
就这样选择回到原点
360度转回来
最后我只是呆在宿舍忙

是的,我是善变的
未到最后一秒
你都不会知道我的最后结果
举棋不动未必不是件好事
至少我认真思考过
结果不重要
享受那过程才是重点

没错,我是善变的
这分钟的决定
并不完全代表着未来的取舍
到最后我还是没有答案

我想,人是善变的
尤其是女人
是他们说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