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还好

1月25日
本以为会很忙的一天
还以为今天会忙到死
想到都有点害怕
所以今天一直头晕晕的

但其实今天还算还好
和我想象中完全不一样
早上9点的课
一直上到中午1点钟
休息一小时吃饭时间
接着2点开始4小时的lab

这次做的lab比上两次都来的快很多
至少我不用再在cafe讨论到晚上
至少我可以出去外面吃晚餐不用打包
就这样我没想过会这样
省了很多时间

本以为今天晚上要准备小草颂舞台
结果不用明天才开始工作
本以为今天晚上不能出席SHE会议
结果出席了用了1小时完成Propasal

正当我以为今天会忙到死的一个晚上
结果答案是还好而已
我还可以轻轻松松慢慢做report
还有可以有时间写部落格
今天真的不忙
但明天呢?
我想明天我才要忙到死。。
希望能像今天一样还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