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过去已是过去,

不是我不明白,没了就是没了,

不是我不明白,你已不爱我了,

不是我不明白,我们没可能了,

不是我不明白,缘分走了,

不是我不明白,你也走了,

不是我不明白,我也要走了,

不是我不明白,我不能停留,

我都明白的。

只是我不想明白,过去为什么不能重来,

只是我不想明白,没了为什么不能再来,

只是我不想明白,为什么你会不爱我了,

只是我不想明白,我们知道没可能了吗,

只是我不想明白,缘分会来也会走,

只是我不想明白,你也会来也会走,

只是我不想明白,我为什么会不能停,

只是我不想明白,我为什么要向前走,

我都不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