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终极天团


今天终极天团第一场比赛,晚上8点30分开始,和德贤去看,6组,每组的人数不一,有些组全男生,有些是全女生组,有些则是男女配在一起。。。

又是一个八度空间制作的节目,这个比赛同样也30%来自评审,70%来自观众。。。之前我都有看 《绝对Superstar》,其实两个比赛都差不多一样,只是《绝》是个人比赛,而《终》是组合比赛。。分别下他们的不同,同样是一男一女主持人,男的还是叶俊岑,女的不再是李欣怡了,变成了小玉。。。评审团从四个变成三个,只有黎升铭保留,其他都换了,变成牛奶,以前Energy团员, 还有黄俍国。。

可能太得空了,其实不是,明天还有考试,但实在没心读,太懒,说真的到现在为此我都还没开始读,还去看戏,写blog,唉。。。

在这里,我对这比赛有点看法,其实这比赛不公平,观众投票已经是不公平了,像以前《绝》一样,有实力不一定能闯关,反而有钱的就比较有机会升级下一关。。还有男的多数多人支持,比起女生啦。。

就是这个原因,你有想过吗?《终》更不公平。。。

为什么呢?

试想想,组合喔,淘汰是一起,所以当然投票也是一起啦。。。

问题就在这里,
第一:全女生组合不是比全男生来的不公平
第二:是否男女的组合比较安全
第三:最不公平的- 组合的人数,每组都不同的人数,所以说人数越多的组合肯定越多观众投票,比如说,一组五个人,就有五的家庭了,每个家庭成员都帮忙投票,那他们肯定不会酱容易被淘汰。。。

我想有多少的观众真的会投票喔,有多少观众真的是会以组合来决定投票,他们都是看样貌,看实力,这都是个人的,只要你的组有这样组员,你就不必那么担心。。

10点,我还是去看成绩揭晓,结果...........

你认为呢?
那一组会被淘汰?

是Watever被淘汰了。。。

果然,最少人,两位都是女生的被淘汰了。。。。










比赛就是不公平的啦。。。。

2 comments:

  1. 我也是酱紫认为耶~~
    靠评审的应该是70%~~
    观众30%好差不多~~

    ReplyDelete
  2. 谢谢无名氏抽空看我的部落格,这里只是小弟我的小小想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