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部落格

很多人都有写blog的习惯,
为什么会写?
有想过这个问题吗?

我想部落格是一个给人表达情感的空间,
给人发泄情绪的一个好地方。。。
你觉得呢?
写blog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你是为了让人知道你的想法而写吗?
你是为了给人知道你的文采而写吗?

你介意别人看着你写吗?
那你会介意别人去看你的部落格吗?
两者有什么不同?

有些人介意你看着他写,
但不介意你看他的部落格。
部落格肯定会让人看到,
不能让人知道你的事就不能写部落格了。。。

我,
不介意让人知道我的想法,
但,
我介意别人知道我的情感,
介意被人讨论。。。

所以呢?
我从不表达!
我的爱在部落格,
只会是过去式。。。

或许有天我会删除我的纪世部,
心情记事不再出现了。。。

我不想成为众人讨论的目标,
我爱谁是我的事,
他不爱我也是我的事。。。。
我介意别人的目光,
我介意别人的同情,
我介意别人的取笑,
我介意别人的知道。。。。


或许,现在的爱,不是时候让人知道。。。

3 comments:

  1. 或许,有时候,部落格能让一个不擅长说话的呆头鹅表达情绪。。
    也或许,能让一个没勇气的人表达出情绪与想法。。
    写部落格目的不一样,大家的心情也不一样,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对吗??加油哦。。朋友。。

    ReplyDelete
  2. write blog very shuang de~~~gambate r..haha

    ReplyDelete
  3. haha.. i write so many le... One day update two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