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命中注定

EBB 160 有 presentation,一组5人,我那组有 Yen Xue, Teng Hong, Poh Wai, Calyn 和我,只需要一个人去present 吧了。。。

我组决定两个人出去present , 没有自愿者,最后我们以抽签来决定。。。一切都应该是命中注定了,运气来决定一切,很不幸我抽中了。。。第二次机会又来了,还是逃脱不了命运的安排,我又抽中了。。。 只好认命。。。

命中注定的,
逃也逃不掉,
是你的就是你的,
谁也阻挡不了。。。

命中注定的,
只好接受他,
听天由命!

1 comment:

  1. 命中注定就是你了。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