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WUS presentation

3月18日,今天整天都没上课,其实是自己不去上一堂课的!所以早上去外面吃早餐,九点多起身,房友都出门了,去刷牙,但找不到锁匙,现在的我才发现昨晚我没用过锁匙,锁匙是昨晚不见的,唉。。。

下午有WUS presentation, 去到BSK1 ,Lecturer 已经来了,他看着我有种奇怪的眼神,我进去了,没什么人,我发现我最特别,大家都穿formal , 除了我。。。没有人告诉我要穿咯。。。 之后我借彦学的脚车冲回房换衣,再飞回去。。 我组马来人没来,Teng Hong 和 Yen Xue负责presen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