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3, 2009

两年

相隔了两年,
两年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两年了,
没错是两年,
人生或许有很多次两年。。。

不知不觉两年了,
长大了两岁,
是老了两岁。。。

两年前的今天,
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开始了,
我终于获得导演的安排,
等了已久,
我终于成功从甲乙丙丁,配角,当上了主角。。
这部戏由我当正。。。

那天,
帮一个朋友庆祝生日,
之后有四场辩论会,
我是计时员,
负责了两场,
他就在比赛中,
我当上了他的计时员,
第一眼,就有点感觉了,
他就是故事中的主角之一,
那场比赛后,他得了最佳辩论员,进入了下一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