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本事

考试倒数13天,
拼命地、努力地读,
会太迟吗?
我有本事在短短的一个星期读完它吗?

之前的test我都失败了,
我没用心地读,
出来的成绩差,
现在只好用我最后一次机会,
很努力很努力地冲,
冲上云霄,
我可以吗?
我有这个本事吗?

我心里有数,
我不行,
我不能,
我怎能可以飞的那么快。。

遥远望去,
大家都离我远远的,
我怎能追得上你们的脚步,
谁会停留他的脚步,
等我一起走,
没有人,
我只能一个人加快脚步,
追上去。。。。

无奈,
不管我多快,
都追不上了。。。

我没有本事,
我只会玩,只会睡。。。

但我一直都为自己加油,
告诉自己,
我是行的,
我可以的,
我是能的,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黄国生是行的。。。
我roommate说,
有黄国生在什么是不行的。。。

我真的需要努力了,
神,赐我力量,
让我可以闯下去,
我要加油了,
我是有本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