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Material's Night '09

日期:2月28日
地点:Bayview Hotel

没错,这天是我 Material School 的 Night ..地点选在槟岛,那天下午3点就开始准备了,5点巴士就要来了,去到那儿都差不多8点了,途中因为打油,还有司机误会我们的地点,而延迟了到达。

Bayview Hotel, 我曾经去过,5年了,5年前,Form 4 时,和一班Jaycess Club 的朋友一起搭bus , 然后搭ferry 去到槟城Jeti,就走路去Bayview Hotel了,晚上我们也一大班走路出去玩,想起以前,原来时间过得真快,5年了,感觉上我还停留在那时。。。

4楼,进到里面大部分的人 都来了,还没找位做就开始拍照了,之后坐下没多久又开始拿起相机拼命地拍。。开幕了,终于停下来了,开幕玩后,兴赏表演,之后开始享受我们的晚餐,吃完后 游戏时间,就这样拍照,表演,游戏,拍照,表演 ,游戏,11点多结束了今晚的Night,坐bus回去USM了,回到去已是1点了。。。



在bus上拍的

我的Family,左起:我,我 kakak Serena,炜理


一班material gang 拍的


左起:我,俊保,和彦学

又自拍了,哈哈

大合照,first year 的

走人了,回USM途中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