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最近很多人都开始谈恋爱了,
蛮幸福的。。。
我都很久没恋爱了,
唉。。。

其实,
21岁了,
谁还没有谈过恋爱?
我想应该有一半的人都还没有谈过恋爱。。。

我是幸运的,
18岁就开始初恋了,
感受过恋爱的滋味,
虽然是短暂的。。。

我也曾经幸福过,
曾经和他在一起过,
开心过,已经足够了,
虽然真的很短暂。。。

我知道心跳的感觉,
我知道牵手的感觉,
我知道亲亲的感觉,
我知道舌吻的感觉。。

哈哈,
我都尝试过,
我想18岁那时初恋不算迟吧!

是幸运吗?还是不幸运呢?

有人说过一段恋爱的开始,
就要有心理准备失恋的开始。。

我失恋了,
有想过是我不幸运,
和他没有缘分。。

其实,
我是幸运的,
他不是很好,
也不是最好的。。。

无可否认,
他有才华,
他是辩论高手,
我是全校第一。。。

曾经在一起,
已经够了,
满足了。。

在感情中,
他不是好人,
也不是坏人,

个人观点不同,
他见一个爱一个,
感觉说来就来,走就走。。。

我是幸运的,给他抛弃,离开了他。。。






其实我还不懂心里还有没有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