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放下

两年的时间,
真的可以改变很多,
两年时间真的可以把一切放下吗?

两年前,
我一直认为不能放下他,
两年后,
一切变了。。。

原来时间是真的最好良药,
昨天还刚写了我的爱情故事第一集,
写完后又去阅读他的blog,
突然觉得好累,好累。。。

两年了,
一直在等,
等一个没有结果的事,
等了两年,
我知道我们没有以后,
一早已经知道了,
还是要等。。。

今天我终于要放下了,
不等了,
突然轻松好多,
或许真的想通了,
或许是暂时性,
但可以清楚告诉你,
我的爱情故事将停止update..

或许有天又再呈现。。。

我不清楚。。。。

但我希望不会,
希望我有机会再当主角,
演出我另一部的爱情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