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机会 | 命运

机会 | 命运?

小时候,你都有玩过百万富翁?
还记得游戏玩法吗?

谁玩这个游戏都要按照规则,
起点开始,
大家都要必须轮流掷色子,
走得快,好世界。。
玩这个游戏
赢到最多金钱和房子
就是胜利者。。。

但盲目地冲只会让自己迷失方向,
最后进入了监牢,永不翻身。。。

其实,
百万富翁这游戏
跟我们生活中是关联的。。。

人生如游戏

虽然我起步比人慢,
但我相信我可以走得快。。
只要用心去玩,
我一定是个胜利者。

命运让我
爱上一个不应该爱的人,
赔上一生的幸福,
失去了人生的目标。。。

我有一次机会
挽回你失去的一切,
房子和金钱,我都可以不要,
我只想可以快点到终点。。。

我有很多钱,还有很多房子,
但我失去动力,
能用钱解决的就不是问题,
但我不能用钱买回我的动力。。

游戏一开始,我就没有退出的权利。。。

考试要来临了,
我抽到命运
我没办法考好我的test,
我只好认命,
只能怪自己懒。。
现在我抽到机会
我一定要利用这机会达成我的目标,
机会有了,
我知道努力还是最重要,
我会拼了,
向前冲,
不要把我关进监牢。。。

爱情,娱乐我都要丢一边,
我要考好我的试,
机会只能有一次,
命运掌控我手上,
之前失败了,
所以现在要更努力,更努力了,
加油,黄国生。。。
我一定行!!!


倒数24 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