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的日子,
我能怎样过?

以前,
你还没出现在我身边时,
我都是这样过。。。

自从你的出现,
改变了我的人生,
让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没有你的日子,
我想我还是一样能走过,
虽然生活会变得很无聊,
但我也能辛苦慢慢捱过。

没有你的日子,
我相信我是可以撑得过,
虽然生活缺乏许多滋味,
但我也可以一个人越过。

是的,
你带给我快乐,
陪我度过伤心,
让我忘了烦恼。。。

我得到了许多,
但同时也失去很多。。

我要离开你了,
我要努力了,
我需要奋斗了,
我没时间了。。。

再见了,
一天吧了,
给我一天的时间,
好好地反省一下,
我要好好地读书,
我要考好我成绩。。。

如果你还看到我在MSN Skype
代表我失败了,
我还是离不开你。。。

加油了,黄国生!
倒数22天!

一天时间,
从现在开始,
我要一个人生活了。。。
你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