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我爱的是谁

我爱的人是谁?
是他。。。

但现在的他做么和以前不同了。。
还是同样的他吗?
我认识的他不是这样的。。
还是他本来都是这样,
是爱让我看不见他的坏。。。

他变了吗?
我不知道,
我和他不熟,
我不了解他,
我不清楚他的为人,
我不晓得他的想法。。。

我和他本来就不是朋友,
我们从不认识,
我们一见钟情,
我们最终分开,
我们各走各路,
我们不是朋友,
我们不同世界,
我是我,他是他。。。

其实我爱的人是谁,
曾经一起过,却不真正了解对方。。。

爱,一起时,都不是真正的自己,
喜欢伪装,喜欢迁就,喜欢说谎,
把自己变成完美的人,
现在的我,可能已经清楚他的为人了。。。


他是个好人,也是个坏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