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曾经 | 现在

曾经有一段最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眼前,我不会珍惜,如果再给我多一次机会,我希望是一万年。。。

曾经?现在?

曾经的你我不惋惜,
现在的事我会珍惜,
曾经的人我不爱惜,
现在的我只觉可惜。。


曾经你亲过我的唇,
现在你不过是路人。。。

曾经你紧紧抱过我,
现在你狠狠抛开我。。。

曾经你不想错过我,
现在你只想离开我。。。

曾经你说过你爱我,
现在你说过去了啦!


曾经都是骗人的,
现在变成伤人了,

曾经,你还记得曾经吗?
曾经,你说过的记得吗?
曾经,你爱过我忘了吗?
曾经,都只是曾经了。。。。

曾经你说过你有多爱我,
我是你唯一一人,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你爱的人。。
你说过的,你忘了吗?
曾经你说过不能失去我,
我是你最爱最爱的人,你爱我,我也很爱你。。。
你说过的,你真的不记得?
曾经,曾经,
你都忘了,不记得了。。。

那都是曾经了。。。

现在你说别傻了,
曾经我们是情侣,现在不是了。。
现在你说别烦我了,
曾经我爱你,现在没有了,不要再找我了。。。
现在,现在,
你都变了,感觉没了。。。

为什么曾经你说过的曾经都变了,
当初的你就不要跟我说甜言蜜语,
不要让我爱你爱到无法转身回头,
现在的我不懂是非爱恨不会分了。。。

恨你曾经说过的一切,
恨你曾经做过的一切。

如果你不爱我的话,不要说爱我。。。

你的一句话将可能成为我未来的伤痛。。。

现在将会变成未来的曾经。。

历史还会重演。。。

我爱上你了,因为你让我爱你。。。
我痛恨你了,因为你只是玩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