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单独

回家了,
很久没回家了,
一个多月了。。。

家,
我的家,
变了,
一切都变了。。。

原来我真的很久没回过家了,
家里变了,
爸失业了,
车卖了,
爸走了,
跟朋友走了,
去找些工作做。。
家里留下妈一个,
很想天天留在家里,
陪伴他,
和他聊天。。。

我想妈一定很孤单了,
家里一个人都没有了,
爸出外工作了,
姐出外读书了,
妹也出外读书了,
我也同样出外读书了。。。
家里变得好静,好静。。。。
我们大家都各分东西。。。

其实我们都很孤单,
大家都独自在外面拼搏,
可能大家都累了,
但我们还是继续努力,
为的是什么,
就是在外面有一番好作为。。。

单独时,你会想起谁?

2 comments:

  1. 单独时啊~~~想起朋友咯,然后开始打电话。或者在想过去的事然后发呆

    ReplyDelete
  2. 其实你有什么心事可以一起分享,我会是一个很好的聆听者。不要自己一个人,单独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