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人生= 戏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我是演员,
我们都是演员,
拍下自己的戏,
每个人有自己的剧本,
自己的角色,自己的个性,自己的想法。。。

我的生活,
我的节奏,
我的人生,
每天都在呈现,
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
有起有落,
就好像戏里的剧本一样。。。

但谁是我的编辑,
为我写下我的一生的剧本?

我可以自己成为自己的编辑吗?自己写下自己的未来。。。
我自己编排自己的未来,可以吗?
我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死,可以吗?
我自己控制自己的人生,可以吗?

很想写下自己的剧本,安排自己的一生,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