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考试前

考试倒数5天

读书周
选择留在宿舍不回家的我是有原因的,
在家的我肯定读不到书,
所以就呆在宿舍了。。。

考试前,
我看见很多恐怖事,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恐怖的。。

看见很多临时抱佛脚的人,每天拼命地去读,
看到一班很勤劳勤力的人,每天不断做练习。。

其实看着他们,
真的会让人感觉到压力,
他们实在太拼了吧,
好像从没休息过,
每天只是对着书,
每晚都迟睡,
甚至不睡,
有必要吗?

他们不累吗?
他们不觉得很有压力吗?
他们知道他们同时间给了许多压力在别人身上吗?

我真的不能像他们一样,
读书得到三更半夜,
我最多也是到2点,
我习惯早睡的,
2点已经是极限了。。

我真的不能像他们一样,
七早八早爬起来读书,
我习惯8点起身的,
太早不能醒。。。

我真的不能像他们一样,
每天只对着书,
我喜欢读书一下,玩一下,
写blog一下。。。
考试要来了,
大家都好像停止写blog了,
只有我写吧了,
还越写越多。。。

我真的不能像他们一样,
做pass year 问题,
我好像没时间给他们,
我只有读书时间吧了。。。

我们是人,我们只是人,
我们需要休息的空间,
别让自己太多的压力,
考试而已,学习过程才是最重要啊。。。

最后,祝福大家,
能够考好成绩。。。

1 comment:

  1. 我一定不是你的第四段的“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