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初恋的开始

4月9日,
下午一场的辩论赛结束了,
他还没来,
下一场要开始了,
心想:他会来吗?
没多久,
他真的来了,
真的是他。。。

我不敢主动去见他,
只是远远望着他,
同样地,
他也看见我,
却没有主动找我。。。

我特地在他面前走来走去,
扮着整理下一场的辩论赛,
换辩题,
准备水,
其实我只想让他看见我。。

比赛开始了,
我已经没事做了,
看着他,
我不敢做什么。。

朋友一直叫我勇敢一点,
我怕,我害羞,我胆怯,
最后由我一个朋友主动走向他面前跟他说话,
说我找他。。。

我们两个就这样站在一旁,
我不敢望着他,
他也是,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我们不曾面对面聊天过,
我们沉默了一段时间,
但其实都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最后,
我主动开口说话,
我们聊了一会,
重点不在聊天,
我们完全没有理会到旁人的眼光,
眼中只有对方。。。

比赛还没完,
我要坐朋友车回家了,
很不舍地和他说再见。。。
他最后问我以后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看戏吗?

回到家后,
立刻sms他,
跟他说了对不起,
刚才很尴尬,
不知道说什么。。。

晚上我们继续聊天,
那时,他主动了,
他主动了说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初恋,
4月9日,我们在一起的第一天。。。


待续~~~


下篇预告:辩论赛决赛,他没出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