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在外面住

如果,
真的是如果,
如果我没办法住宿舍,
我会有怎样的以后。。

开始想了,
第一就是要想该和谁住同一间屋子了,
相处好,同住难,
都听过这个道理,
所以啊,
人与人相处是一件很长远的学问,
需要不断学习,
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方式。。

在外面住,
需要的是钱,
肯定的PTPTN不够用了,
要省吃省用了。。。

在外面住,
需要的是交通,
脚车我没有,
我想需要买了,
下雨天,
我能怎样!

唉,
在外面住,
什么事都需要自己来,
洗厕所,扫地,整理屋子,
样样自己来。。。

在外面住,
水费,电费,上网费,
都需要自己解决,
不可再随便浪费水电了,
以后每晚熄灯一小时咯,
搞笑!!!

在外面住,
娱乐节目减少了,
不能再从server download 戏了,
不能再skype 了,
不能再一大班在cafe癫了。。。

在外面住,
有什么好处?
我想就是能够随时搞party。。
BBQ,Steamboat。。。
哈哈,
可以自己买菜,自己煮。。。
感受埋好。。。

不知道啊,
我现在只想留在宿舍住,
经济不好,
样样都贵,
能省则省,
我没钱啊!

所以啊,保佑我,21号,公布结果时,我能被接受。。。

1 comment:

  1. ok..ang gong boh bi u..what's ur matrix number..tell ang gong so ang gong can find u eas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