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朋友阶段

就这样我们变成了朋友,
早上我们聊了一下,
聊关于对方。。。
之后我们各自忙各自的事,

下午无聊,
我主动找他了,
聊了很久很久,
问他为什么想和我做朋友,
了解一下他的事,
很开心和他聊天。。

晚餐时间停顿了一下,
晚上我们还是继续聊,
聊啊聊啊,
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聊到半夜12点,
最后我们睡了。。

星期日又开始聊,
补习也和他sms,
就是不停地聊,
一天send了超过100封sms。。
他读着中五,
他很可爱,
我喜欢他。。。

就这样两天内,
我们聊了很多,
但还有数不尽的话题。。。

明天星期一,
辩论赛半决赛,
虽然他输了,
但我希望他会出席,
我想见他,
但他说他有事做,
可能不能来,
其实他也很想见我,
我感受到的。。。

4月9日,
下午辩论比赛开始了,
我一心等着他的出现,
等,等,等,
等了一场比赛的结束,
他还没出现,
继续等。。。。




他会出现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