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我不会演戏

此刻的心情,
只能用失望,伤心,来形容。。

我失败了,
把目标放得越远,
结果我没办法超越。。

一本好的剧本,
由好的演员来演,
我自己用心去编排的故事,
自己做这部戏的演员,
一心一意地想演下去,
结果,
我无法投入这角色,
我无法演下去,
半途喊cut了,
我不能演了,
我真的不行,
我不是称职的演员,
我不是吃这行饭的人。。

上一次,
只是一场意外,
我花时间去揣摩该角色,
结果我成功了,
得到观众的认同,
拿下了最受实力派奖。。

真的只是意外,
好运吧,
没想过会有如此的结局。。

新的戏又开拍了,
用心去演,
很想超越之前,
很想提升自己,
压力自然放大,
让自己透不了气,
结果,
拍到一半,
我已经不行了,
我真的不懂得不演它,
我不会,
这次要喊停了,
我需要更改剧本,
继续演下去,
我不能stop,
花费了那么多时间,
花费了那么多精力,
我必须继续演,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拿到欢迎奖,
我不想被观众排挤,
我不能重新来过了。。

是否能继续演下一部戏,
就只能看我现在这部戏的后果了。。。


希望观众会接受我。。





不明白我写什么?
下一篇翻译。。

4 comments:

  1. 拍戏嘛。。
    都是有在cut的啊。。
    一处完整的戏都是被剪剪删删的啊。。
    有谁能一直投入在自己的角色。。
    有的话,我只能说他很入戏吧。。
    演员的路一生坎坷啊。。
    有些时候是需要休息。。
    休息是为了走跟长远的路咯。。

    排不排挤是个人而定的。。
    即使你演得再出色,也不代表你是个好演员。。
    因为你已经失去自我了。。。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可能吧,你说得很对,剧本是死的,人是生的。。

    ReplyDelete
  3. 每个人的一生中,都面对着不同的挑战...只要坚守原则,从失败中站起来,才是生存之道

    ReplyDelete
  4. 谢谢你的一番话,我一直为自己加油,充气!!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