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财产

人类最大的财产是什么?
有想过吗?
你拥有什么财产?
是钱吗?
可能是,但不一定是。。

钱,
难赚,易失。。

今天不说钱,
其实,
人类最大的财产是:
排名第三的是实力,
排名第二的是贵人,
排名第一的是命运。。。

在这里想说的就是命运,
没错就是命运,
人类最大的财产是命运。。

不能不相信,
从出生开始都是命运的安排,
你是否含着金锁匙出生,
都是命运。。
你能决定你的命运吗?
不能,
你没有的选择,
富贵与否,
不由你来做主。。

但你可以改变你的命运,
这里不说如何改变。。。

命运之爱情运,
说说爱情运,
谈恋爱需要运气,
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
没有运气,
又如何遇到对的人,
是否有缘分,
都是命运的安排,
有些人,
过了一半的人生都还没找到生命中对的人,
都是命运的玩弄。。

命运之考试运,
考试需要运气,
就算你有实力,
少了运气,
你可能。。。
不知道,
个人看法,
考试真的需要运气的。。。

其实很多事和运气有关,
很想一世行好运,
但我能吗?

实力再好,也需要运气,
何况我没实力,运气更是我的黄牌。。

考试来了,
希望我能好运啦!

3 comments:

  1. 我比较相信性格决定命运~你没有听过一句话?人的生命线感情线之所以在手心而不是手背是因为人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ReplyDelete
  2. 我才是这么想。。。期待我下一篇:命运由谁掌控

    ReplyDelete
  3. 还有得期待的啊。。。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