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暂停营业

我的部落格将会暂停营业几天。。

休息一下,
转台后,
记得转回过来,
考试后,
请继续收看。。。

为你跟进我的最新消息,
我的心情,
还有我的爱情古事。。。

暂停营业,
为了让自己更专心,
一心一意地面对考试,
不用想太多,
只想想考试,
成功在后头,
我一定行的。。。

最后,
在这里祝福自己,考试顺利,考好成绩!
还有你们也一样哦,加油喔!!!

Good luck !!!

2 comments:

  1. 我差点就要以为你那么迟睡了。。。
    彼此彼此。。
    好好加油哦~~

    ReplyDelete
  2. 真的啦,我真的那么迟睡!!!
    读书嘛,最后一天冲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