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宿舍问题

考试快到了,
已经很烦了,
每天都要读书读书,
真的很累了,
面对一大堆不明白的东西,
不止累还很烦。。。

上个月申请住宿舍的结果出了,
很意外的,
我竟没被接受,
不只是我,
德贤查先的,
是他告诉我他没被接受的,
所以我也去查,
结果同样被拒绝了。。

刚开始心想一定是系统出现什么问题吧,
怎么可能我们都没被接受。。。
理大工程系分院从来就不用烦住宿的问题,
房间多的是,
一定有的住。。
所以很意外没被接受。。

之后那段时间开始很多问我有没有被接受,
我就告诉他们没有,
然后说应该是系统问题吧,
不用担心,读书吧!

现在要跟他们说声对不起了,
我错了,
有人被接受,
不是系统问题。。。

开始觉得奇怪了,
系统有问题不可能
一些人有一些人没有,
开始研究原因。。


原来他们遴选的法式是根据你在大学是否有参加活动,是否活跃。。
如果不活跃将一律不被接受,需上诉。。



待续~~~
此刻的心情,可能没得住宿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