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期望太高了?

我期望太高了,
之前站在高处,
还想站得更高,
不断地往上爬,
但我力不从心,
我不能飞上天,
我跌得更伤了。。。

人往往都是贪心,
不断地想往上爬,
没想过能否胜任,
结果不堪设想了,
就这样往下跌了。。

我错了,
我没本事冲,
硬冲乱撞,
结果,
什么都没得到,
反而弄恰反拙。。。

现在的我只想考好接下来的试卷,
不要想太多,什么等级都好,
用心去读,用心去考吧!!
不想给压力自己了,
dean list 不适合我,
我不想癫了,
我快累死了,
做好自己吧,
我就是不够好,
没关系,我不介意。。

2 comments:

  1. 加油啦!开心就好,别勉强!

    ReplyDelete
  2. 我现在只会尽力就好了,不想想太多。。 你也要加油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