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缘分的到来

上回说到他称赞我可爱,我没勇气拿他的电话号码,我们还有以后吗?

比赛输了,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没有电话号码,我们还能联络吗?

很想拿起勇气,
跟朋友那他的号码,
可是我没勇气,
害怕朋友笑我,
害怕朋友的想法,
结果。。。

4月6日,
晚上十点我就上床睡觉了,
因为明天还有St. John 的meeting,
那晚收到一封不明来历的电话号码,
半夜的我忽然起身看到,
看了该讯息,
写着:你好,我是XX,想跟你做个朋友,可以吗?
是他,
他主动sms我,
没想太多,
是不想想太多先,
很累要睡觉,
但还是想很多,
真的是他吗?
还是朋友在玩弄我。。。

明天了,
去到学校第一时间问朋友,
不敢太直接,
然后确定了真的是他,
是他主动向我朋友拿我电话号码的,
很高兴,
觉得自己很幸运,
他竟然主动了。。
我令他失望了,
没有复他,
他有点失望,
他和我朋友聊了,
说我没复他。。。

由于我有点忙,
所以没时间复他,
meeting 完了,
和一班朋友去吃东西,
又有一封讯息,
又是他,
写着:我是XX,很想跟你做个朋友,可以吗?
我立刻回复他了。。。
就这样我们变成了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