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忽然间很想写回我的爱情故事,可能害怕忘记吧,可能很想回忆以前,享受回当初的快乐,我需要爱情的滋润。。。

两年前的3月27日,下午同样进行着辩论赛,又见到他了,我们不认识,我们没交流,成绩出了,他学校成功进入8强。。。

4月3日,8强比赛,又遇见了他,朋友硬拉我和他和他的辩友介绍认识,其实我一早都知道他的名字了,他没和我说话,只是他的辩友和我聊,他站在后面。。。那天成绩出了,他们没办法进入4强。。。

缘完了吗?我还会见到他吗?

不是的,我朋友是辩论赛的秘书,有负责联络参赛者,告诉他们一些通告。。那晚和朋友一起补习,补习中我朋友尽然和他在sms着,他有点失望,输了比赛,交谈中谈起了我,他主动向我朋友问起我,那个白白那个,问我的名字,还说我可爱,我很想跟我朋友要求他的电话号码了,但没勇气,只是叫我朋友跟他说声谢谢。。

还有缘吗?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