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EBB 160

刚刚考完了EBB 160 Physical Chemistry..

心情很down,
我不会做,
打开题目看,
看了很久,
7题选5题,
感觉上2题可以丢,
应该不难,
不用怕。。

是错的,
我全部不会做,
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什么,
我什么formula都没背到,
我不知道怎么了。。

心情极差,
我怕重考,
我不要,
我很累。。

5题的thermodynamic,
1题的kinetics,
1题的electrochemistry。。

我选择只读thermodynamic ,
其他的,我没时间读了。。
结果考试时,thermodynamic 都不会做,
根本不用说其他部分了。。。

结果,
我在考场上用电话sms朋友,
帮我解答我的问题,
我错了,
我不应该这样做。。

3 comments:

  1. hey...
    over d lar..
    dun think d lor..
    hehe...dun sad.. chia u lolipop.. lolz

    ReplyDelete
  2. 啊哈。。
    别担心,有我垫底。。
    安慰点啦~~
    希望,要有希望!!!

    ReplyDelete
  3. No think already lah... Just see my fate lah..
    Hope can pass n no need res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