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读书之余

读书,读书,读书,
整天都是读书,
你不闷吗?你不累吗?你不无聊吗?

说真的,
我真的不是喜欢读书的人,
看到书都会想晕,想要呕。。。
但为了考好成绩,
我不得不努力,
我不是个聪明的人,
所以要比任何人更加努力。。。

没错,
study week 是读书周,
但我不会只顾读书吧了,
除了读书也可做其它事,
休息一下,
走更长远的路。。

读书之余,
我还做了很多很多事,
就好像前天,
我还是抽时间去打球,
昨天,
我也抽了一段时间去送蕙茹,
下午还是去午睡了,
晚上又去Pasar Malam,
回来后又去看《终极天团》,
10点和理升的朋友去喝茶,
12点才回来。。。

终极天团成绩揭晓,
colour4 被淘汰了,
是两男两女的组合来的。。

其实,
读书不能读太久吧,
能吸收到吗?
不明白有些人读到连饭都不去吃,
只会呆在房里,
不怕会变傻吗?

读书之余,
我还忘不了每天写一篇blog,
可见的,
我真的不是读死书,死读书的人。。

有点过火了,
休息太多了吧,
5日要读的都还没读完。。。
今晚尝试读完它。。。
加油了,国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