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EUM 112

今天第一天考试,
第一张就是数学了。。。

小学开始数学都拿高分,
到了中学还保持地好好,
formula 都记得很清楚,
连formula book 都没看,

到了中五,
高级数学把我打倒了,
我开始觉得我不会数学,
我不会做,我很伤心,
努力恶补一切,
还好SPM还是拿了A。。

到了中六,
数学更难,
脑开始转慢了,
不怎么明白,
但我努力,
最后拿了个A-。。

来到了大学,
原来数学还脱离不了我,
第一学期,
我不懂它是什么,
不明白一切,
但考试前用了一个礼拜来读,
尝试明白它,了解它,
结果我成功了,
拿了个A。。。

第二学期了,
还是有数学,
这次时间不够了,
两天,两天时间理解它,
结果我不是很会做。。。
A应该飞走了,
A- 还有机会吧。。
不知道,不清楚,
成绩如何,真的不懂。。。

如果数学没有A,
其他科要努力了,
我的目标,
3.67以上,
之前都是想着数学要拿A的。。。

我得更努力了。。
加油吧!黄国生。。


保佑我数学拿A吧!!!
但好像没可能,
奇迹吧,
我相信的,
A一定有。。

4 comments:

  1. haha...
    this semester maths A plus plus d...
    hehe...
    chubi lo the way u write..
    hehe...
    u can wan de...

    ReplyDelete
  2. hope so... good luck to u too...

    ReplyDelete
  3. 不要想太多了!专心准备下个吧!不能改变的历史,就要像杯子将它,不用受手酸的压抑!丢下包袱,烈火直冲就对了,才能全力以赴嘛!

    ReplyDelete
  4. i know.. Just can't control myself to think too much.. But now ok already.. let its go.. bye..

    ReplyDelete